夜未

爱叶修ฅ

【叶黄论坛体】喜欢的人睡在了我旁边?!


水区>深夜话题>

【求助】喜欢的人睡在了我旁边?!

#1 LZ

RT我次奥次奥次奥!!!赶也赶不走踹也踹不动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?!!!


#2
又见秀恩爱【冷漠.jpg】

#3
LZ淡定。先看看身上是否沾了些白色不明液体。

#4
噫ls好污,不过我喜

#5
这都几点了lz才发现身边有人吗?

#6
报告ls!凌晨三点!不用说了肯定干过一发了!

#7
上面的手速好快!就我一人在意既然是喜欢的人为啥要赶走吗?

#8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而且还忍心踹!嗅到了阴谋的气息

#9
脑洞收一收啊!依本汪看,诱○下药什么的都有可能呢【善意的眼神.jpg】

#10
已脑补出十万字小黄文

#11
交出小黄文不杀!

#12
那啥…作为一个正直而又善良的好人…提醒一下楼主这是深夜话题区…

#13
楼主人呢?Ps楼上上上交出小黄文不杀!

#14
难道…

#15 LZ

难道个鬼啊!楼主现在可是躲在被子里冒着生命危险发帖求助的好不好!凌晨三点怎么了?没见过通宵打扑克的吗?送你们几包强力去污粉不客气!
我次奥那个混蛋睡个觉手还不安分!


#16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…

#17
楼上你别吓我啊!

#18
一看就是两情相悦!楼主你就从了吧

#19
通宵打扑克睡在一起有什么好奇怪的←_←楼上想多了吧

#20 LZ

好了楼主又原地满血复活了!先长话短说交代一下前因后果吧。

我们这一共十几个人算是出差吧,任务圆满完成打算多玩个几天。

我本来是和我们队长W一起住的,W运气值max抽到的房间特别大!简直有Y(就是现在睡我旁边的那货)他们房间的两倍大!!!哈哈哈哈想到这一点我就想笑!当时Y还特别不要脸地想和W换,想得美我果断把他拍飞了!!不过我也真是高估了他的下限!被我无情拍飞后他竟然要我去跟他住?还美名其曰熏陶我的战术素养?Excuse 咩?连这也要拖我下水?!脸呢?!


#21
……我去这么快?楼主手速惊人啊!

#22
【目瞪口呆.jpg】

#23
楼主好萌…Y明明就是想和楼主一间房而已嘛

#24
说好的长话短说呢?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
#25
想概括一下造福人类却发现这么一长串话毫无重点…

#26
ls+1 敲碗等后文

#27 LZ

咳咳虽然我觉得并没有扯太远但还是回归正题吧。

那什么这几天晚上我们总在房里打游戏也都觉得挺无聊的,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Y的提议,聚在我这超级豪华大房里打扑克了。

结果Y特别无耻!连打个扑克都无下限不要脸!还总是盯!着!我!炸!次奥次奥我跟他有仇吗?不就是房间比他大了些长得比他帅了些吗?至于吗至于吗?!他室友F全程眼睛抽搐,我都要忍不住一瓶眼药水直接砸他脸上了!!!

幸好W牌技高超,虽然出牌有点慢不过能赢就行!相比之下Y简直是猪队友啊!谁让他就盯着我炸来着?活该!可惜F输得太惨直接回房睡觉去了。心疼他一秒钟【大笑】【大笑】【大笑】


#28
这么一大段还没到标题吗?心累

#29
小伙伴们都去睡了?怎么感觉没人了?

#30
虽然楼主很萌…

#31
…我也不会再相信什么长话短说了

#32
睡会儿…到了标题叫我

#33
话多怎么了?不服?敢保证楼主从小到大都没有过作文凑字的烦恼!

#34
就是就是!最喜欢话多手速快的楼主了!坐等

#35 LZ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已经长话短说了好不好?!你们的重点呢?

算了继续说。

F回去了之后我们剩下的人又聚在一起玩了几局,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,Y非说他困了,简直是在逗我们玩啊明明看那样子精神得很!而且他平时又是个经常熬夜的人!不过再想想他最近也是挺累的。

困了的人都散了之后,房间里立刻清静了好多,不过我躺在床上总觉得有些不开心,一想到Y说他这次回去后就退圈那件事就觉得心里烦,简直烦死人了!

然后没过一分钟就听见了敲门声,吓了我一跳。还以为是谁把东西丢这儿了,一开门看见Y那欠揍的表情我差点直接把门糊他脸上。

然后他说:“F把门锁了睡得像猪一样敲不开门,ST大大收留我一晚?”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就你事多!双人间那么小的床两个大男人怎么睡啊?

然后他就睡我床上了呗,W安安静静地背对着我们,我哪好意思打扰他。


#36
“就你事多!”妈呀楼主语气好萌(˶ ̄᷄ ⁻̫  ̄᷅˵)
F神助攻!楼主别犹豫了直接在一起吧!

#37
终于到标题了!喜闻乐见23333

#38
看标题还以为是单箭头呢(/"≡ _ ≡)/~┴┴欺骗感情

#39
楼主啊…大晚上的别虐我们这群单身汪了…

#40
接下来是不是轮到深夜话题了?期待

#41
对对对这可是深夜话题区!期待!

…………

#51
楼主人呢?

#52
该不会是酱酱酿酿了吧?

#53 LZ

靠靠靠靠靠!那个混蛋整个手臂都压我身上了,重死了!MD我这次一定要把他踹下去! (๑⁼̴̀д⁼̴́๑)!!


#54
“哐当——”

#55
楼上别这么急着配音,赌五毛踹不动←_←

#56 LZ

好吧楼上你说中了…他把我腿也压住了…MD他到底有没有睡着啊啊啊!现在楼主能动的就只有手指了!ヽ(‘⌒´メ)ノ


#57
心疼楼主一秒钟2333

#58
楼主这么萌也只能被♂压了-(¬∀¬)σ

#59 LZ

我去我去我去!我是来求助的啊!你们这么看热闹真的好吗?!人性呢?!

真搞不懂Y到底什么态度,平时也就这样动不动一句话让我噎得无言以对,就像她们说的那什么“撩”我。

啊啊啊好烦啊!要不我还是直接告白算了!做个了断!


#60
终于有进展了?楼主莫方!去吧!就决定是你了!

#61
然而Y不是疑似睡着了吗?

#62
这么说楼主还要被压一晚上?

#63 LZ

我次奥次奥他果然没睡!还想抢我手机?想duhvsej


#64
发生了什么?!楼主你还好吗?

#65
本汪觉得楼主回不来了

#66
你们忘了房里还有个W吗?

#67
W:我的内心是崩溃的

…………

#153
于是乎楼主还没回来?这都中午了好吧…

#154
大概是累♂了

#155
不要优雅要污⁽⁽◝( ˙ ꒳ ˙ )◜⁾⁾

#156 LZ

我去我去我去!再一睁眼就到中午了?!亏我还在睡前想了半天早饭吃什么呢!都是Y那混蛋干的好事!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#157
妈呀楼主你别吓我!昨晚发生了什么?!

#158
细思极恐

#159
总觉得被秀一脸……

#160
刚想说楼主终于回来了…怎么画风不太对劲啊?

#161
楼主看我!求解明天早饭吃什么!【重点不太对?】

#162 LZ

我去不是你们想的那回事啊!

其实楼主今天醒得挺早,一睁眼就被Y那张近在咫尺的欠揍脸吓得一抖,差点把人踹下去。

再一看W那床早就没人了,刚想开口说话就被Y捂住了嘴,他还手脚并用地迅速控制住了我,说什么别闹再睡一会,然后瞬间进入关机模式。

楼主当时心里万马奔腾啊!你睡就睡呗干嘛拖上我?还敢捂嘴?!(▼皿▼#)!

然后楼主就小小地再睡了一会儿……


#163
……连挣扎一下都没有?!

#164
😂😂😂我还能说些什么?

#165
于是楼主还是没告白?亏我期待了一晚上呢

#166
想象了一下楼主被压住的姿势2333

#167
心疼楼主一秒钟2333

#168 LZ

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…( -᷅_-᷄ )
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说好的敲不开门呢?!!F明明凌晨四点还在发微博呢!!靠靠靠靠靠!逗我玩吗?!亏我还心疼了Y一下没把他赶出去!不行!这还能忍?pkpkpkpk!不虐哭他誓不回论坛!!!


#169
我就说吧!果然有阴谋!本汪早已看穿了一切!

#170
楼上消停消停吧←_←总觉得楼主回不来了…这是我的错觉吗?

#171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

#172
楼主下次回来这贴差不多也就完结了

…………

#259 LZ

小话唠让哥上来把这坑填了。
还赌着气呢就不废话了,我们在一起了。

…………

END.

评论(29)
热度(287)

© 夜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