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未

爱叶修ฅ

【叶黄】手机里的黄少天



1.

黄少天像往常一样睡了个懒觉,揉着眼睛从屏幕边缘钻了出来。

前段时间,他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一部手机里,闹腾了一阵子也没人发现,不过好在整天在手机里睡睡懒觉玩玩游戏,倒也是悠闲得很。


黄少天显然是刚睡醒,半眯着眼,穿着一身小狮子一般的睡衣,睡帽耷拉着,整个人看起来像玩偶一样软软的。

他轻车熟路地趴在了浏览器图标前,撑着脑袋,蹬着小腿,啪嗒一下按了上去。

今天玩什么好呢?他正想着,屏幕却突然亮了起来。

嗯?!

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光线晃地一愣,等反应过来时早已失去了先机。

反正现在再跑也来不及了,黄少天神色自若,坦然地翻了个身。


2.

叶修一解锁手机,就看见手机里一个小家伙一脸坦然地就地一滚,翻过身来,眨着眼睛盯着他,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。

不过手机里的小家伙似乎是早有预料,刚翻过身来就开口了,脑袋边还对应着冒出了文字泡。

“诶诶诶先别把手机扔了啊!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壳子有没有用,但这么摔在地上肯定不好受啊!”

文字泡在空中停滞了一会儿,啪地一下砸在了黄少天的头上,散成了几团烟雾,被黄少天嫌弃地挥开。

“你是…什么?手机软件?”叶修看着手机里的小家伙,勉强冷静了一下,开口问。

“我去!手机软件?我像是那么低端的东西吗?等等太刺眼了,先把亮度调低点。”黄少天说着翻身坐起来,手一挥再在亮度条上一抹,屏幕立刻暗了下来。

“对哦刚刚还没说完,我叫黄少天。”说着,黄少天不知从哪弄出一把光剑,摆了个帅气的pose。

然而再看一眼他的小狮子睡衣,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3.

“所以说最近那些事都是你干的?”面对着满屏的“看剑看剑看剑”,叶修果断岔开了话题。

“咦?我也没干什么啊,不就是把闹钟都关了嘛。”黄少天一脸无辜地坐在文字泡上。

“那些浏览记录?”

“那种东西明显是游戏弹窗啊!嘿嘿你该不会是被女朋友翻了手机吧?”

“别乱猜。游戏弹窗?手机的下限都被你拉低了。”叶修无奈地看着黄少天幸灾乐祸的表情,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他。

“我去你戳我干嘛?!还这么用力!人性呢?人性呢?”黄少天一下子被戳翻在地,捂着脑袋声讨着叶修。

“还真能戳到?”叶修回忆了一下指尖软软的触感,难以置信地揉了揉黄少天的肚子。

“我去!你还有完没完啦?放手啊!狮子不发威你当我是玩偶啊?!”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,不甘地咬了上去。

像是被还没长牙的小猫舔了一下,凉凉的。

留意到叶修有些愉悦的神情,黄少天想扑上来却一下子撞在了屏幕上,捂着额头呜咽着从屏幕边缘钻了回去,还不忘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瞪了一眼叶修,显然是“我跟你没完”的意思。


4.

叶修看着空荡荡连文字泡都不见踪影的屏幕,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黄少天出来,只好试着敲了敲屏幕,不一会儿从屏幕边缘飘来一只文字泡“哼。”

紧接着文字泡大军纷涌而来,“别吵啦!”“再敲我也不会出来的!”“谁让你乱戳我的!”“撞得好疼啊!”“下次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!”“你的闹钟也别想了!”……

叶修看着愈演愈烈覆盖了整个屏幕,甚至还堆了几层的文字泡,果断按下了锁屏,整个世界都清静了。


然而清静了几分钟之后,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。叶修无奈地解锁,看向屏幕,不出意料,满屏文字泡。

“咦?你不敲了?真听话!”“我跟你说啊,你这个手机简直太小了!”“根本装不下几层文字泡!”“我又不忍心把它们戳爆”“上次差点把我给埋了进去!”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“你到底有没有在看啊?”“一个人自说自话很无聊的啊”“再不说话我振动了啊!”……

“行了行了别闹了。”叶修开口阻止他。

黄少天听到声音探了个脑袋,吹散了满屏的文字泡,钻进了屏幕里。小狮子睡衣换成了活力满满的休闲装,眼睛还是那么明亮,整个人似乎闪闪发亮。


5.

小话唠闷了那么多天,总算是见到了可以听他说话的人,虽然这个人既嘲讽又不要脸。

叶修也从几天不看手机的状态变成了隔一会儿不看手机就心痒痒的。甚至让叶秋都怀疑哥哥是不是中了手机邪教的毒。


直到那一天,黄少天躺在屏幕中央睡着了,小脸红红的样子让叶修没忍住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黄少天半梦半醒地朝着叶修的手指扑了过来,眼看又要撞上了屏幕。

叶修正在心里感叹着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却见黄少天一把抱住了他的手指,从屏幕里跳了出来,张嘴就咬,咬完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。

叶修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,黄少天早已抱着他的手指睡熟了。


第二天,叶修看见挂在自己身上,头埋在怀里的黄少天,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
最重要的是,他没有穿衣服啊!



评论(24)
热度(2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