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未

爱叶修ฅ

【叶黄】谁说叶修不玩微博?




——荣耀职业选手群

夜雨声烦:【截图】是谁是谁是谁?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

海无量:不就一剪辑视频至于嘛๑乛◡乛๑

百花缭乱:咦?无敌最俊朗?那不是…

君莫笑:乐乐啊我跟你说个事

百花缭乱:滚滚滚谁乐乐啊!这是在搞什么鬼?

夜雨声烦:咦?乐乐你知道这个人?快说快说快说!我保证不打死他!

百花缭乱:滚滚滚你自己猜去吧

枪淋弹雨:这家伙怎么惹你了黄少?多大仇啊都追杀到群里来了

夜雨声烦:说来话长,以前看来也就是个不嘲讽会死星人,而今天他…

君莫笑:【链接】你讲故事啊?一个链接不就够了?

夜雨声烦:滚滚滚你少废话

君莫笑:……
海无量:……
百花缭乱:……
枪淋弹雨:……
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别点点点了你们

夜雨声烦:这视频剪得简直了!

君莫笑:不挺好的吗?

海无量:选材真实,接得又那么流畅

沐雨橙风:就是稍微卡在了奇怪的地方

夜雨声烦:稍微你妹啊!明明每次都卡在了奇怪的地方!怎么可以这么玷污我们纯洁的pk呢?!

鸾辂音尘:卡的才是精华啊-(¬∀¬)σ 夜雨声烦被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推♂倒了那么多次

君莫笑:还有那么多姿势啧啧啧

夜雨声烦:滚滚滚叶修你要点脸成不?到底是谁?竞技场走起!这么多私下pk的视频,肯定是群里的啊!

风城烟雨:其实挺明显的吧,这简介

夜雨声烦:简介?

鸾辂音尘:-(¬∀¬)σ “上天!”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虽然我第一反应也觉得是叶修那家伙,但老叶不是不玩微博的吗?而且他以前又不用手机。我翻了一下发现这号挺早的而且一直在用啊

君莫笑:是啊【叼烟】

夜雨声烦:怎么老叶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有点可疑呢?

君莫笑:错觉。

夜雨声烦:……

…………


这么问下去显然没有结果,虽然其他人闲得慌开玩笑的可能性也是有的,然而怎么说都是叶修嫌疑最大,何况他还那副欠揍的样子。这么想着,黄少天还是决定亲自查证查证。

于是这年夏休期的第一天,黄少天便飞来了H市。


说来黄少天是在世邀赛回来后被叶修追到手的,夏休期剩余的那么些天两人腻腻歪歪的,免不了每次闹着闹着就被人吃抹了干净。

所以到了第二年的夏休期,对此心有余悸的黄少天磨蹭了好些天才飞来了H市,毕竟一见面自己也控制不住啊。

可叶修哪等得及?两人都忙,一年也就只能见上那么几次,还不趁着夏休期多交流交流感情?

于是叶修思索了几天,剪辑了这么个视频,算作纪念,也顺便把黄少天引过来。


“总算来了?让我抱会儿。”黄少天刚进门,叶修便凑上前去,在他颈间蹭了蹭。

“诶诶诶别动!痒!怎么每次你都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?”黄少天一下子握住叶修抚上他腰间的手,想把人推开却不由自主地回抱了上去。

“是啊。”叶修应着,看着黄少天的眼里满是笑意。

“滚滚滚大白天的都在想些什么啊?”黄少天瞥了他一眼,向屋内走去,叶修拎起包跟了上去。


不过黄少天倒是完全没有提起无敌最俊朗的事,两人还是轰轰嘴炮,打打荣耀。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少天,心里痒痒的,奈何每次悄悄伸出手都会被人抓住。

看得到吃不到,连碰都不让碰,叶修叹了口气,心塞。

就这样直到天色暗了下来,黄少天握住叶修再次偷摸过来的手,得意地笑了笑,手指灵巧地动了动,十指相扣。


虽然看起来是被引过来的,说到底也是黄少天想早些天见到叶修,至于其他的,不过是顺便。

卧室里空调呼呼地吹着,洗完澡的黄少天穿了件宽松的衣服趴在床上,随手拿起叶修的手机敲上自己的生日,却提示密码错误。

咦?竟然把密码改了?黄少天又试了几个,却都是密码错误。

正巧这时水声停了,不过一会儿叶修便走了出来,坐在了黄少天身边。黄少天一言不发地把手机递到他面前。

“呵,猜不到了?”叶修笑着接过手机,放在他面前,慢慢地敲上9978。

“9978?这是什么意思?”黄少天不解地看着叶修。

“我要上天。”叶修一本正经地说。

“滚滚滚你每天都输这种密码…”黄少天声音越来越低,干脆转过脸去,点开了微博。

“果然是你啊这个无敌最俊朗,也是,这么不要脸的id除了你谁会用,诶等等这是?哈哈哈哈哈”黄少天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,难以置信地看了叶修一眼,笑了起来。

“忧郁小猫猫哈哈哈哈哈!这竟然也是你?画风不对啊!老叶你竟然也会用那么软萌的语气说话?哈哈哈!竟然用小号勾搭了我这么久?来,叫一声剑圣大大听听!”

“啧。”叶修从他手中抽出手机,放到了一边。黄少天一惊,这才注意到这样趴着的姿势对自己十分不利。

“诶叶修你等等!”黄少天觉得身上一沉,叶修的手就停在他腰上,连忙开口却被叶修打断了。

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?剑圣大大?”叶修在他耳边低语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240)

© 夜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